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新肌芙

 浏览量:[76225]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肌芙:含有”快乐因子”的美肤产品

新肌芙:含有”快乐因子”的美肤产品

来源: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21 16:01:36 By 郭警伟 阅读(7182)

新肌芙(SINGCAREFUL)---点燃肌肤生命源泉。SINGCAREFUL,就是守护美丽、青春歌唱的意思。这个由活泉、丛林、花草组成的品牌,每一个毛孔都渗透着美的气息。

她源自于太阳的女儿、人间的仙境普罗旺斯,并以代表普罗旺斯纯净、旺盛生命之源的温泉离子水和数十种天然草木精粹作为美肤之根源。

利用高科技“超微粒破壁技术”将两者凝汇成具有神奇魅力的--高科技“H.P超微精华包裹体技术”,结合亲肌的质地与的功效,让你立即看到肌肤与身体的改善。

新肌芙相信唯有透过贴近最自然的大地生命力,才能使女人焕发由内而外的美丽光采,我们以人间天堂的普罗旺斯主题护肤概念,推行最简约主义的美肌新主张—平衡、还原、净化,带动不同的保养流程与产品,让肌肤即时绽放充满生命力的光华,仿如徜徉于普罗旺斯无尽的清泉与花草丛林中。

新肌芙快乐疗法:

加拿大FION集团的生物研究室和加拿大人体生命学研究所经过多年的研究、临床试验,发现内啡肽也能从表皮的角质细胞中产生这一划时代意义的科学成果!并且将它运用到美容护肤研发技术中!(在的基础上再次提纯,将植物中的天然神经毒素分离出来的一种物质—内啡肽。)

科学家们同时发现:人体的角质层细胞会随着环境污染、年龄增长、皮肤病变等原因,导致角质层细胞的活力降低,自身合成内啡肽的能力减弱。

而从纯天然植物的细胞核中,通过“超微粒破壁技术”沥炼萃取出的―――“PARCTER”,在被皮肤吸收的过程中,也会刺激皮肤的情感接收器,把信号传至大脑中枢,使人体产生愉悦、快乐的感觉;促使肌肤本身释放快乐情感!具有与内啡肽等同的作用功效;被医药学界誉为:“天然吗啡”,同时被国际美容界称为:天然“快乐因子”!

护肤疗法―――快乐疗法!

快乐因子四大作用:

1、营养:含有31种氨基酸,有效补充皮肤所需营养,使皮肤健康富有弹性。

2、修复:修复重建皮肤保护层,深层修复皮肤,使皮肤光滑细腻。

3、免疫:排除皮肤中有害物质及毒素,增强皮肤的代谢功能,降低皮肤敏感,提高皮肤。

4、还原:与皮肤的基底层进行离子交换,还原肌肤正常健康的再生周期,代谢老废细胞,美白、细嫩皮肤。

新肌芙特色:

由护肤系列和精油系列两部分组成,膏体护肤系列品质优异,保养效果极佳,五大系列产品可任意搭配,解决皮肤的相关问题,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并以独特的中法做为基础,开发了10余种独特面部项目技术来带动膏霜产品的销售。

如:神采28舒络变脸疗法、正本还原修复疗法、循经取穴抗斑疗法、魔幻电眼术,冰肌美疗等等。从疏通人体经路出发,调理身体,解决面部问题。

精油系列结合了藏密修炼法、中医五行学说、阴阳学说、印度瑜伽学说、芳香文化为一体,项目独特,手法新颖、调理亚健康,并且精油纯正,价格合理,接受人群广泛。

新肌芙(SINGCAREFUL)核心理念:守护美丽、青春歌唱。

新肌芙的英文为SINGCAREFUL,就是守护美丽、青春歌唱的意思,它代表着:自信、魅力、纯洁、温柔、才能五个核心理念。

新肌芙产品架构

新肌芙时尚护肤产品系列:5个系列,59个单品,6个组合套装,10个试用装单品,1个迷你推广套。

新肌芙—香袭藏密七轮芳香疗法精油系列:套装系列11套,复方精华油系列7瓶,单方纯精油系列23瓶,口服系列4瓶,植物基础油系列5瓶,芳香美肤系列7瓶。

关键词:新肌芙

联系方式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