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新肌芙

 浏览量:[77153]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肌芙海之恋黑胶原水氧MASK面膜

新肌芙海之恋黑胶原水氧MASK面膜

来源: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6 18:12:14 By 郭警伟 阅读(5936)

原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胶原蛋白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牙齿、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机能是做结缔组织的粘合物质。在皮肤方面,它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使肌肤瞬间达到年轻状态。

在神秘的海洋中,生长着一个远古富有极强生命力的灵长——海参,它貌丑体拙、身柔无目,却穿透6亿年的光阴,在弱肉强食的海洋中至今生生不息,有其顽强的生存能力,堪称海洋传奇!

海参被折断成截,在3到7个月内就能修复创伤,每一截又能长成为一个完整的海参。当遭遇危险或刺激时,海参会把内脏吐出以迷惑敌害,而只需60天便完成新内脏的再生过程。此外,海参抗冻、抗缺氧……强大的生命能量,令人叫绝,被中外科学家誉为“神奇的海洋活化石”。

新肌芙海之恋黑胶原水氧MASK面膜面膜的作用:一盒适应,两盒吸收,三盒改善,四盒巩固。要是奢望一盒就能改善到肌肤,那就和没什么区别了。

肌肤是我们最重要的,量不够,谁都也不敢保证质的效果,要是像盖房一样也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真的没必要。保养长期工程,马虎不得新肌芙海之恋水养MASK面膜为你魔法变脸。

【产品功效】

·面部护理新概念,独立包装,给予肌肤最适合的呵护,阻截所有可能出现的污染,提供肌肤安心的保养过程。

·与面部轮廓完美结合的纤维面膜蕴含大量的天然植物精萃,经过强而有力的呵护,便可让肌肤美妙、舒适。瞬间恢复光彩,皮肤绽放水莹新生光芒!

【使用说明】

洁肤后,取一片面膜贴敷于面部,用指腹轻轻排出里面空气,使之紧贴肌肤,停留20—30分钟后取下,可免洗,一周使用2-3次。(敏感肌肤、极度缺水或干燥季节可增多使用次数)

【适用肤质】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宜干性、缺水、晒伤皮肤。

关键词:新肌芙

联系方式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厦门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